南無 大願地藏王

 

地獄未空誓不成佛 眾生渡盡方證菩提

 

地藏菩薩妙難論 化身金容處處分

三途六道聞妙法 四生十類蒙慈恩

明珠照徹天堂路 金錫振開地獄門

累世親姻蒙接引 九蓮臺畔禮慈尊

 

南無大願地藏王 願我永離三惡道

南無大願地藏王 願我速斷貪嗔痴

南無大願地藏王 願我常聞佛法僧

南無大願地藏王 願我勤修戒定慧

南無大願地藏王 願我恒隨諸佛學

南無大願地藏王 願我不退菩提心

南無大願地藏王 願我決定生安養

南無大願地藏王 願我摩頂受聖記

南無大願地藏王 願我分身遍塵剎

南無大願地藏王 願我廣渡諸眾生

 

 

編輯:─夏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聽香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