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佛前的一朵青蓮

 

我是佛前的一朵青蓮

朵朵花兒與佛相伴,在佛陀慈愛的關懷下

讓我的心兒與佛緊相連,啊....啊....啊....

在佛陀慈愛的關懷下,讓我的心兒與佛緊相連

 

我是佛前的一朵青蓮

花開花落在一念間,在佛陀光輝的照耀下

讓我們歡喜自在每一天,啊....啊....啊....

在佛陀光輝的照耀下,讓我們歡喜自在每一天

偉大慈悲的佛陀

我願是您身前的一朵青蓮。

瞻禮開大智,菩提即善緣。

身是青蓮花,長依在佛前。

願得眾心似蓮花,田田相伴佛照看。

 

編輯:─夏之星   圖檔:─風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善聽香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